迷糊

骇客交锋AU,看了电影后想出的一个大纲

第一次写故事大纲,如果各位太太们有眼缘,欢迎领走😝专业细节不可考究,具体可以根据电影里面的设定

Thor因为黑进银行黑走了4600万美金被抓进监狱判刑15年
Loki是著名的网络安全专家,是FBI的网络安全顾问

曾经的Thor和Loki是MIT的高材生,两人是好友兼室友,Thor比Loki大一点,Loki会戏称Thor为哥哥(brother)

故事开始因为骇客的袭击,期货和股票市场发生混乱,FBI让Loki帮忙解决,找出幕后黑手。Loki 发现骇客用于攻击的代码是改编了曾经和Thor 一起编辑出来的一段代码,Loki 申请让Thor 出狱协助。Thor 帮忙的条件就是减刑,FBI迫于无奈答应。

两人在学校期间就已经有双向暗恋了,只是还没来得及告白,Thor 就因为骇客罪入狱。一同联手追查骇客,两人又回到大学时亲密无间,默契十足的相处模式,两人终于确立恋爱关系,为爱鼓掌。

在过程中,调查到造成期货股票混乱并从中盈利的是某黑帮大佬,但是Thor 发现骇客的一些代码编辑模式,联络中间人的方式和Loki 的习惯很像。开始他并不相信,但是在追查中,Loki 被发现了,Thor 质问他为什么,Loki 的回答是“为了你”。

原来,几年前Thor 的案子本来是Loki 私下接的一个活,他以为只是一段普通的运行代码,并不知道是某黑帮大佬卷钱的阴谋。Thor 无意中发现,他在IP地址上做了手脚,替Loki 顶罪入狱,并跟他说“等我出来”。Thor 在狱中的几年里,Loki 查清了背后的真相,并且再次和大佬接触,设计了这一切,不仅报复了黑帮大佬,还能帮Thor 减刑。

但是大佬也发现了Loki 的计划,在FBI 追捕的时候挟持了Loki 。Thor 想换Loki ,Loki 问他,“你愿意等我么?就像我等你那样?”Thor 说“我愿意!”Loki 说“那就相信我。”就和黑帮大佬同归于尽了。

Thor因为协助破案,成功减刑。但是看着Loki 死在自己眼前,非常难过。他记得Loki 说的要相信他,剩下的两年狱中生活,他一面怀念着Loki ,一面努力的生活。出狱的那天,在监狱大门外有一个人靠在车边等着他,Thor 走近时并不相信他看到的。“如果真的是你,希望我没有看到幻觉。I want to give us kiss, Loki .”“I'M HERE BRO . Now give us a kiss.”(假死梗百玩不厌😏)

讲真这部电影还挺带感的,羡慕汤唯,居然睡了锤哥,人生赢家(。í _ ì。)开始骇客攻击造成的核电站事故觉得有点恐怖,就没有使用。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能领走写文就更好啦。写出大纲我已经尽力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