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我又来截图玩了,这次是复联2。等复联3上映的过程中,复习一遍以前的,吃点旧糖缓缓,等到来刀子的时候不会那么容易倒下。

贾尼,我最早萌上的一对。这部里面两人的默契度和甜蜜感简直了。可是开头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在非洲制服浩克那一段,妮妮一直在战甲里面自言自语,再也没有老贾怼他了;妮妮虽然找回了老贾,可是幻视出来后,说自己不是老贾;妮妮准备战甲,翻了几张数据卡,上传的却是Friday╥﹏╥  (喂,说好的糖呢)幻视倒是继承了老贾喜欢怼妮妮的习惯,吐槽奥创很讨厌妮妮乁( ˙ω˙ )厂
P1  老贾是我的副驾驶,这是在当众秀恩爱!!!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是一对!!
可是秀恩爱死的快,妮妮发现老贾出事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虽然我不太吃盾铁,但是复联2里面盾铁的感情真的挺好的,这也是为后面内战埋了情感伏笔吧。
P2  Nat是同人粉,鉴定完毕。队长,你说了有两遍会想念妮妮!

P3  虽然基妹没出场,但是他的头发出场了!之前看到文字说锤哥把基妹的头发和自己的头发编成辫子,为了纪念他。这次是正面图。锤哥,我知道你不把基妹当你弟弟,你当他是你老婆(*/ω\*)

或许还会有后续,我有点爱吐槽,请别嫌弃,希望大家喜欢(人 •͈ᴗ•͈)۶♡♡比心心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