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搞笑温馨向剧透,真的不丧

生气是不好的,难过也是不好的,所以我们要开心点!
看着很多说着谁死了谁死了的剧透,我要来点不一样的(虽然我也写了)。没看过电影的盆友们可以先帮助调整一下心情,再去面对现实😜皮一下

其实有些比较搞笑的片段,无限预告放出来了一部分
在整部比较紧张沉闷的气氛里,有些笑点还是调节了一下整场的气氛,不然真的会心累啊😢

顺序会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别嫌我啰嗦

1. Asgard组的眼神互动,再次证明了他们绝对不是普通的兄弟情。Loki根本不舍得别人欺负他哥哥,只有我捅他肾的份,你们不可以动他!吞下最后一口狗粮。

2. Tony和奇异两个打嘴炮,让我想到了两个版本的福尔摩斯打嘴炮。还有小斗篷真的什么时候都很给力!

3. 我要专门夸夸我妮,新战衣真高端大气上档次!!!完全黑科技!!!还很显身材!!!连阿灭都夸妮妮的智商很高。遇到银护那帮二货,他也只好翻白眼。

4. 奇异的魔法提升了很多,著名的“千手观音”和“影子分身术”,全场爆笑。奇异也很宠妮妮呢😊

5. 这部应该是Bruce最没面子的一部电影,Hulk全程不给面子,我在想是不是被灭霸打怕了。干掉四人帮之一的那段倒是不错的。

6. 蜘蛛宝宝我觉得越来越可爱了,都敢跟Tony爸爸顶嘴了。还有那个“不要在我身体里下蛋”的梗。

7. 幻红齁甜,please stay with me😍  Wanda这部战斗力明显提升了好几个层次。

8. 寡姐我总攻!!!!!!!!!!!

9. Thor·真·总攻·战斗力最强·一无所有·Odinson 。他居然学过Groot的语言!

10. Peter·真·猪队友·只会嘴炮·千夫所指·真可怜·Quill

11. Okoye吐槽说开放瓦坎达是指能有次奥林匹克或者开一家星巴克😝

12. 最甜的CP糖就是盾冬了。吧唧见到队长时笑的不知道有多甜,又一次并肩作战。吧唧和Rocket莫名有种很配的感觉呢。Rocket是有收集假体的爱好吧?

13. 四人帮被干掉的时候真是好解气,超英们都棒棒哒!

14. 集中火力讲一下阿灭。。。真的没有人觉得,阿灭内心是个少女么,而且还是女儿控。所有伤害卡魔拉的武器都变成了泡泡!!还是透明带点粉的!!!这是什么操作!!星爵开枪时我以为是星爵在搞笑,结果卡魔拉想自杀时我才发现就是阿灭用宝石改变了形态。就连阿灭打完响指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卡魔拉,可见他是真的很爱这个女儿。可怜了星云。

实在想不出来了,tag打不全别怪我
这样看看,其实这部电影也没那么丧么。。。
祝大家观影/N刷愉快(●'◡'●)ノ❤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