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嗯,这次还是个人的截图,我们可爱的小玫瑰(●'◡'●)ノ❤这是在美队3里的截图,我用了一个比较粉的滤镜,很合适可爱的小玫瑰٩۹(๑•̀ω•́ ๑)۶酱酱酱

队3里看到潮爷我是很激动的,觉得这个角色很有趣。看完黑豹里面的玫瑰,确认过眼神,确定是小可爱本爱没错了。然后我就站豹玫瑰了,怨念的是双豹的粮居然比豹玫的多,只好在缺粮的时候爬一下双豹了(T▽T)

言归正传,队3玫瑰镜头虽然不多,但是很精华,人物的基本性格已经建立起来了。黑豹里面就更细节一些。

P3  就是一只小玫瑰后面跟着一群壮汉,被很多人吐槽的一幕。幸好镜头是在下面一点的,身高差没有那么明显。不知道潮爷当时心里面是怎么想的 (*≧▽≦)

P4  我皮了一下,截了个侧面,让玫瑰和寡姐比一下身高。嗯,我们默默看就好😝

P5  玫瑰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为了截这个wink我调了好几遍

P6  队3因为人物比较多,所以结尾主要演员介绍这里花了点小心思,每个演员对应的角色特点都以图案形式作为名字的斜拉阴影。这样看到名字就知道他们对应的是哪个角色。潮爷这个正装制服很有爱呢。点个赞👍

私心打了个豹玫瑰的tag,希望不要嫌弃呀
手机存图太多了,剧情线的有点没头绪,就先发些个人的了。讲真,做完了也不舍得删

评论(6)

热度(24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