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


重新修改一下,因为有一个非常大的错误😱致歉申明放在开头感觉会比较好。

第一次发这样的电影截图,收到了小红心和小蓝手,真的很开心(我知道,完全是沾了抖森的光)。但是我自己却犯蠢,把电影女主演员的名字写错了,才反应过来,希望之前看到的亲们,如果有蒂尔达的饭们,请原谅我的粗心,深深鞠躬。

以下原文:

占了锤基的tag真是对不住,但是看完唯爱永生之后,私心想把一只外表高冷傲娇,内心软萌要人疼的吸血鬼基妹推荐给太太们。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

这几张图是手机上截的,有几张配上台词,嗯,我自己的脑洞。

因为全片色调都很暗,所以,二公主的眼睛亮晶晶的可好看😍抖森的声音也很好听

蒂尔达!!!很美,也很攻😎(很抱歉,把女主演员的名字写成了导演的名字〒▽〒我个人的失误,非常丢脸的失误,没有人批评我真的是诸位高抬贵手了,谢谢)

P1 是进食后的高,潮,脸(〃ω〃)

P4 送给锤哥的评价

P5 你也很美味

P7 脑洞无穷大,不要小看

P8 一只软软易推倒的基妹

P9 抖森的跳舞梗,一听说可以跳舞,眼睛都亮了😝你是有多爱跳舞乁( ˙ω˙ )厂

我是今天才看的电影。所以个人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无意抄袭

评论(3)

热度(77)